板城

寻找蛋壳

楚路短篇5

OOC有
坑品不良有历史
如果还有人看的话,恩,那就开始吧

【5】
等路明非完全清醒,他才发现自己被裹成木乃伊躺在一条运输带上,头顶滑过一盏盏晃眼的照明灯。“哥哥,你醒啦。”
果不其然是路鸣泽那个小魔鬼,他从一侧探出头来撑着扶手跳上运输带他穿着一条连体胶皮裤,一副卖肉老板的模样“你这又是什么play?猪肉店老板与肉猪么?救命别逗了我还有半顿夜宵没吃呢。”路明非开口 就是吐槽。“哥哥你就要被切块了耶,”路鸣泽在他头边蹲下,伸手拍他的脸,“赶快享受一下最后的美好时光吧哥哥,这次我也无能为力了。”路明非不信:“要是我死了,你就去撒哈拉种骆驼草吧。”“那哥哥快来和我交换吧,这样骆驼草就....”“别。”路明非干脆地拒绝了眉飞色舞的奸商,“这可是我的老婆本啊如果你连我内裤都要抢的话我也只能甘拜下风了。”路鸣泽的脸一下子就垮下来了:“求你啦哥哥再考虑一下吧,不听弟弟言吃亏在眼前啊,这一会你 在跟我说话,说不定一会那群矮子就在你脑门上打洞。以后你就只能和我对莎剧啦,想一想外面那些软妹和御姐,我这般姿色定是入不了你的眼啦,难道哥哥想和我白头偕老么?”路明非脑补了一下,抖索得一地鸡皮疙瘩:“省省你的口水吧!赶明天我就要寄投诉信你给上司,让你年年种骆驼草。”
“真的不换吗?”路鸣泽忽然正经起来,“开弓不射回头箭啊哥哥。” 唬得路明非心里咯噔一下,暗叫不好,却又不敢换出最后四分之一条灵魂只好梗着脖子道:“不换!” “那好吧,”路鸣泽无所谓的耸耸肩,“我记得你上次向我反映出灵视的动作太单一,”——他跳下运输带,从皮裤前袋里掏出一个遥控器滴滴滴摁了几下——“顾客就是上帝,所以今天我们换一种。”路明非吱哇乱叫着被转送到绞肉机嘴边上,带刀片的滚轮饥渴地转了起来。“再见喽哥哥。”路鸣泽目送他离开灵视。
“Long live the King.”



PS:说好的180字呢。。。 写起来没感觉,字数就飞起了。 泪目,下次一定要控制字数。

评论

热度(6)